万里蟹

只想写温暖人心的故事,Just for NK。
是個不負責任的作者,非常抱歉🙏
因为有其他更优先的事要忙,暂时没空写文。
最快也要停更到11月⋯
Leo & August《In My Mind》
头像Cr:我自己

Fate/NK周末停更+新文预告

先跟大家请两天假,非常抱歉🙏
Fate/NK最快周一晚上才会更,
但一定不会坑,我保证🙇‍♀️
这周末我的脑袋进入不了Fate的世界🤦‍♀️

顺便打个广告XD
一个很棒的故事正要被娓娓道来。

 @十四行诗 的新农坤文《In My Mind》

如果说这篇文的灵感是星星,
我只是在浩瀚夜空中发现一颗璀璨之星,
而十四太太才是那个摘星少年,
没有她的行动力就不会有这文的产生。👏👏👏

最后附上这篇文的同名主题曲《In My Mind》的前奏当作预告:
5sing
B站
这首歌是过去我和一些朋友的共同创作,版权永远属于全体50301。
(欢迎非商业性的翻唱或使用,但请”姓名标示-禁止改作-非商业性”。)

敬请期待更新💕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