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蟹

只想写温暖人心的故事,Just for NK。
是個不負責任的作者,非常抱歉🙏
因为有其他更优先的事要忙,暂时没空写文。
最快也要停更到11月⋯
Leo & August《In My Mind》
头像Cr:我自己

农坤文《In My Mind》之OP《两端》


B站原曲


祝农农坤坤和大家七夕快乐!




两端


 


邂逅在那年冬天的中间 像胡乱飞舞的蝴蝶


说不尽地想再靠近一些 读熟你温柔的笑脸 


云飘的好远 躲进了天


傻傻的笑脸 手忘了牵


 


回荡不绝 藕断丝连 笑声颤到我心里面


愁肠百结 望穿秋水 停留在那相见的一天


两年时间 多少改变 地球两半一人一边


终究你会忘了我的脸


 


邂逅在那年夏天的中间 像胡乱飞舞的蝴蝶


说不尽地想再靠近一些 梦熟你温柔的笑脸 


云飘的好远 躲进了天


傻傻的笑脸 手忘了牵


 


回荡不绝 藕断丝连 笑声颤动我心里面


愁肠百结 望穿秋水 停留在那相见的一年


多少时间 多少改变 地球两半一人一边


终究你会吻着我的脸


 


回荡不绝 藕断丝连 笑声颤抖我心里面


愁肠百结 望穿秋水 停留在那想见的一念


多少时间 多少改变 地球两半一人一边


终究你会挽着我的恋






关于《两端》


这首歌是 @十四行诗 的农坤同人文《InMy Mind》的片头曲和插曲。

这首歌一样07年创作,我只参与部分写词与伴奏编写,版权永远属于原唱欧阳。

没有保留谱或背景配乐等等,只有这个现场录音。欢迎非商业性的翻唱或使用,但请”姓名标示-禁止改作-非商业性”。

因为年代久远失联了,没办法联络到原唱欧阳先生,为尊重版权本人不做其他更动放出原曲。

唯一准许的词曲更动,为农坤文《InMy Mind》中的改词。

如果你曾经听过这首歌,或许我们曾经在同一个高中,或是有缘认识才华洋溢的欧阳。


另外感谢Lil_GhostyBaby @遛狗😈 老师授权封面使用。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