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蟹

只想写温暖人心的故事,Just for NK。
是個不負責任的作者,非常抱歉🙏
因为有其他更优先的事要忙,暂时没空写文。
最快也要停更到11月⋯
Leo & August《In My Mind》
头像Cr:我自己

【农坤】Fate/Never Know 4-2

【农坤】Fate/Never Know  4-2

 

 

Fate paro

伪群像,农坤文。

此文慢热,请谨慎跳坑。

 

BTW由于作者疏失,4-1一开始没有放上最终版本(希望之前阅读4-1没看到这行文字的大家能拨冗再看一下),开头漏掉了几句,作为补偿这周尽量日更🙏


1-1   1-2   2-1   2-1'   2-2   3-1   3-2   3-3  4-1

 

──────────────────────────────

 

Assassin的宝具──不念过往,不惧未来,

如同彗星般耀眼夺目,

将Saber脸上的面具击散成流光。

 

而这个反转局势的好时机,

Assassin却像石化了一般,

只呆愣愣地看着前方。

 

空档一瞬即逝,

Saber没有一丝犹豫,

紧握手中长剑,

脚下一踏继续进攻,

彷佛刚才的雷霆一击并未发生。

 

“哈,找到你们了!”

此时莅临的不速之客,

更让情势往一边倒去。

 

只见岳桦的Master带着各自的Servant,

从各个方向包抄而来。

 

“棠棠,对不起啊,没能保护好你。”

Assassin回过神,连忙退回龙棠身边,而Saber也并未穷追猛打。

“等等我杀出一条路,你就赶快逃吧!”

名为Assassin的少年回头苦笑,握紧手中的刀刃说。

“我会尽我所能拖住他们的。”

 

“我不要!”

龙棠大喊,颤抖的话语中夹杂着哽咽,却依然果决。

“你说过我们并肩作战,现在叫我逃?”

“农农,你未免太小看我了,我才不是临阵脱逃的人。”

 

Assassin听了这话忍不住笑了。

“棠棠,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圣杯会召唤我来当你的Servant了。”

他一脸释然,继续开口。

“如果在过去,你绝对是很棒的女侠!”

 

 “我会为你而战,我的Master。”

Assassin的眼神异常坚定,彷佛天下任何困境都难不倒他。

“你就仔细在旁边看着我击退他们吧!”

他的嘴角勾起,

彷佛整个江湖的意气风发都挂在这一抹的微笑上。

 

Assassina猛然一踩,利落的身影如同孤鸿般,

义无反顾地向前扑去。

 

与此同时,

从左方靠近的Lancer手持竹杖,

右后方的Rider拿出一把细长而精美的穿甲剑,

以及正前方的Saber,

一起朝着Assassin出击。

 

“欸,Assassin的Master还敢站在旁边看戏,真有勇气啊!”

郑筑塘忍不住发出一声感叹。

“应该不用先解决她吧?”

 

“看样子她不知道令咒的用法,随她去吧!”

奈娜站在仓库屋顶响应,接着瞥一眼身边坐着的Archer开口。

“你不上去吗?大家都在努力只有你在偷懒。”

 

“什么叫偷懒啊?我可是Archer(弓兵),这种围攻不适合我啦!”

Archer一边看着下方激烈的战斗,一边咕囔几句。

“而且这种以多欺少,不是男子汉大丈夫的行为。”

 

“哎唷!”

Archer话一说完,就被奈娜从头顶敲了一下。

 

“你这什么小孩子气的说法!”

奈娜不理会Archer在一旁”我说过我不是小孩子!”的抱怨,

一边盯着战局一边义正词严地继续说。

“你没听过商汤伐桀、武王伐纣的故事吗? 这叫替天行道。”

“Assassin要不是作恶多端,猎杀无辜市民,又怎么会落得这种下场。”

 

“好啦好啦,我说不过你。”

Archer小声嘀咕。

“道理我都懂,我只是心里不舒服。”

 

“不用理会Assassin的Master,反正解决掉Assassin,她也没办法再干什么。”

靠在墙边观战的陈星缓缓开口。

 

港口的战争还在持续着,

兵器撞击声此起彼落。

 

Assassin虽然身手矫健,

刀招快如闪电,

常常从诡异的角度堪堪抵住攻势。

但双拳难敌四手,

架不住人多。

 

随着时间的流逝,

一伤未愈,再添新创。

鲜血随着Assassin飞舞的身影四处洒落。

缠斗数个回合,

Assassin已经浑身是伤。

但他的动作丝毫不见凝滞,

好像斗志和精力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仔细观察战况,

Assassin往往在最后一剎那避开致命伤害,

虽然全身挂彩无数,

但一时之间其他英灵似乎也拿他没辄。

 

不是名垂青史的大英雄,

也非擅长正面迎战的Servant。

但此刻Assassin的背影,

却显得如此巨大。

 

血渍在他背后染成一对羽翼。

虽然英灵Assassin不具备飞翔的技能,

时间一久,

迎接他的只可能是伊卡洛斯的结局。

但这个少年守护他人的信念,

强大到在场的所有人都无法忽略。

 

“Assassin真是个可怕的对手。”

那一刻,大家不约而同地想着。

 

令人动容的浴血战士还在奋战。

少年张扬的飞舞身姿,

如同太阳之子驾驭着四马金车般精神抖擞。

 

“轰!” 

霎时,天雷般刺目的光箭落下,

瞬间从Assassin的后心穿透。

就像法厄同的结局一样,

一记霹雳击坠了少年。

 

“24 karat magic in the air……。”

Archer放下手中冒着白烟的军枪,喃喃自语。

 

宛如雷神之怒的宝具,

一击就命中要害。

力道之猛将Assassin贯穿,

金色光芒的冲势不停,

带着少年的身躯向着海里飞去。

 

“农农!”

龙棠见到此状,

一声哭喊便追随着坠落的身影奔去。

她毫不犹豫地跟着跳入汪洋中。

 

“喂! 别做傻事。”

艾焜话还没说出口,女孩已经跳入海里。

“啧……,到底是谁脑子浸水啊,真是没必要的牺牲。”

 

“哎呀呀……,真是感人的主从之情,我都忍不住想哭了。”

Lancer敲了敲手中的竹杖,感叹地说。

 

“Master,感觉不到Assassin的气息了。”

Saber感应了一会默默开口,诉说着认定的事实。

 

“歼灭Assassin,达成任务。”

Archer拍了下枪柄,站起身耸了耸肩。

 

“Assassin的Master也算是贯彻了自己的道,就放她自生自灭吧!”

陈星彷佛敲定了结论般地说着。

 

──────────────────────────────

 

 

啊啊……。

好黑,这里是哪儿?

 

我想起来了,

看着农农掉到海里,

一回神,

我已经跟着跳下来了。

 

和少年相处的这几天,

好像做了场关于江湖的美梦。

彷佛脱离了无趣的日常起航,

一场前往梦幻岛(Neverland)的飞翔旅程。

 

既然你可以陪我飞,

那何妨我们一起降落呢?

 

好冷啊….,

夏天的海水一点都不温暖,

原来是这么地冰冷……。

 

奇怪,农农呢?

农农在哪里?

我怎么找不到他。

 

我是不是再也看不到他了……。

 

好黑啊,

彷佛光明的世界之墙被抹上了一道阴影。

地球上竟然有这么黑暗的地方。

 

伸手不见五指的海洋中,

正当我因为找不到农农而感到绝望时,

突然有人从背后拉住我的双手。

 

“!”

是谁?

 

“嘘~,别害怕!”

那个温暖的声音说着。

 

“傻瓜,别哭了,我说好要保护你呀!”

 

“我可是MAN帅有型本人,当然不会说话不算话!”

 

⋯⋯农农你这个大笨蛋!

 

 

──────────────────────────────

 

 

农农带着我随着海流漂着。

不知过了多久,

我们游到了下水道浮上来。

 

勉强搀扶着上了岸,

我看到农农浑身是伤,衣物又渐渐渗出血渍,

终于忍不住开口。

“农农,你还在流血耶?真的没事吗?”

 

“放心吧!小姐,他死不了的。”

此时暗处传来个声音,回答了我的疑问。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