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蟹

只想写温暖人心的故事,Just for NK。
是個不負責任的作者,非常抱歉🙏
因为有其他更优先的事要忙,暂时没空写文。
最快也要停更到11月⋯
Leo & August《In My Mind》
头像Cr:我自己

【农坤】Fate/ Never Know 1-1

【农坤】Fate/ Never Know  1-1

 

 @十四行诗 好了别丧了,来看文吧!

※这篇是哥哥生日贺文,大长篇,提早放出XD

 

Fate paro

此文慢热,请谨慎跳坑

(这篇是伪群向农坤文,但要看感情发展还要再等几章…不好意思)

 

"You never know."的意思不是你永远不知道,

而是指"人生很难说",

每件事情不到最后结果都不能确定,别把话说死!

也鼓励大家即使可能性渺茫,也别放弃希望!

 

1-2  2-1


──────────────────────────────

 

 

 

那是,如彗星一般的锋芒。

少年飞舞的残影,

彷佛周遭空气被摩擦至燃烧。

既然是彗星,就无畏地撞向星球去吧!

割裂时空之刃,

却堪堪擦过了大气层。

“锵啷”一声清脆,

白玉般的面具瞬间粉碎成点点星光。

月光澄亮地照了下来,

时间静止了。

恐怕只是一瞬间的停格,

那张脸孔,无论何时想起,都忍不住露出微笑。

那是少年记忆中最美好的憧憬。

湖水般湛蓝的眼眸没有漾起半点涟漪,

剎那似乎凝成永恒。

麦穗般金黄的发丝,随着晚风轻轻摆动,

在月色柔和的笔尖晕开。

 



──────────────────────────────

DAY1

 

“记住,圣杯总有一天会出现,得到它是嗣望家的义务。”

“这是你作为魔术师,无可逃避的道路。”

啊啊,又做了同一个梦。

艾焜抬头看了看闹钟,

五点半,比预计早半个钟头。

或许是因为圣杯战争已经近在眼前,

摸了摸手背的”令咒”痕迹,慢慢思考着,

最近一直梦到父亲呢……。

 

这里是南方的一个小城市,

因为种莲采藕闻名,又被叫做藕莲市。

而我,艾焜,表面上是个成绩优异的高中生,

实际上是管理这片土地的魔术师三大家族之一─”嗣望”,这一代的家主。

 

说到三大家族,除了我们嗣望,

另外两家就是”岳桦”和”翔蛟”。

十年前我的父亲参加圣杯战争,那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他了……。

只留下关于圣杯战争的一些讯息,以及对我成为优秀家主的期许。

 

圣杯战争,是由7名魔术师充当Master,

召唤通常为传说英雄的英灵为Servant,

争夺名为圣杯的许愿机的一场纷争。

 

上次圣杯战争,翔蛟由于元气大伤,已经撤出这片土地了。

不过我不相信他们会完全没作为,

也有传闻他们会聘请”魔术师杀手”来搅局,

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而”岳桦”,应该是最麻烦的对手吧!

上一次圣杯战争直接放弃参战,

更在近年来开枝散叶,广收弟子,

还派人去外地的亚种圣杯战争考察,

啧啧,真是志在必得啊!

 

哎呀,不对!

我怎么坐在床上沉思起来了,

还是赶紧起床准备早餐吧!

我可不想在今天迟到啊!

我艾焜可不能留给别人坏印象!

 

虽然今天会一如往常地去上学,

但由于圣杯战争的关系,

我打算从明天开始休学。

理由的话早就准备好了,

就说是去国外游学,反正相关文件不难处理。

再来感应一下体内的魔力流动,

恩,我想的没错,今晚会是最好的召唤时机。

 

 

半夜,郊外

 

召唤法阵已经准备好了,

现在就等到我的魔力波动的高峰点。

还是忍不住抱怨,

嗣望家的家主竟然要跑到荒郊野外来召唤英灵,

真是有点可笑吧!

唉…没办法,谁叫这个城市最能跟我魔力共鸣的地方在这里呢……。

啊…不胡思乱想了,

时机快接近了,

我得好好集中精神。

 

“pick, pick pick, pick, pick

重复五次,然礼物已满之条。”

 

将融化的宝石溶液洒下,为了这一天的到来,我毫不吝惜一口气用光积蓄。

 

“其基为肾与肝,

其础为水与打投之大群。

筑壁于通道关闭前。

紧刷直拍之时,自排名而出,

于前往选曲之三岔路上循环往复吧。”

 

一边进行咒文咏唱,一边感受到全身魔术刻印燃烧的痛楚。

 

“――宣告。

汝之身伏于吾下,吾之命运系于汝之剑。

从于圣杯之下,以此意、此理听从召唤,回应吧!

于此起誓。

吾是成就世间一切之善行者、

吾是铺垫世间一切之恶行者。

缠绕汝三大言灵之七天,

由抑止之轮而来,天秤之守护者啊!!”

 

法阵中的回路与庞大的魔力联系起来,

不断溢出炫目的光芒。

自彼方而来,来到此处,

狂风和激光包裹着传说中的幻影。

 

霎时一切风暴中断,

一个凛冽的声音响起:

 

“试问,你是我的master吗?”


评论(10)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