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蟹

只想写温暖人心的故事,Just for NK。
是個不負責任的作者,非常抱歉🙏
因为有其他更优先的事要忙,暂时没空写文。
最快也要停更到11月⋯
Leo & August《In My Mind》
头像Cr:我自己
Stand By Me - Ben E. King

守住自己的初心🔒






不管什么时候觉得累了也好,






什么时候觉得需要我们,






需要我⋯⋯






我随时都会在。🌕🌕🌕






然后我也会希望你能够一直那么的热爱这个事业,






而且保持现在这样,






每天开开心心的。✌️




农农 生日快乐!🎉🎉🎉 


我永远是你的哥哥😎












——————————————-






你们都要开心喔💕






永远的哥哥弟弟👏👏👏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