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蟹

只想写温暖人心的故事,Just for NK。
是個不負責任的作者,非常抱歉🙏
因为有其他更优先的事要忙,暂时没空写文。
最快也要停更到11月⋯
Leo & August《In My Mind》
头像Cr:我自己

上来报个平安😂
但很抱歉FATE/NK至少要停更到11月⋯

意外收到个口头offer,
又很可能拿到全额的奖学金,
所以我决定去拼一下Master了🙏
前提是我要在一个月把TOFEL冲上110,
真想回到高中的英文程度😂

所以我基本零碎的时间都要拿来练英文orz
真的没空写文了,不好意思🙇‍♀️
(可能连follow他们的状况都没时间⋯)

嗯⋯⋯然后如果运气好的话,
就又要忙到明年2月,先说声抱歉了🙇‍♀️🙇‍♀️🙇‍♀️

人生真是处处充满意外和惊喜。
希望我也能像哈利波特施过魔法般,
展开新的旅程。

附图是日本北海道大学的银杏,
震后依然如期转黄。
银杏又名公孙树,有”公种而孙得食”的含义,
象征坚韧沉着,不变的情感与信念。

千载不惑,从知润物有渊然。
无论杏林还是杏坛,有些东西是不变的吧!

祝大家都能平安顺利!

评论(2)

热度(2)